close

今年母親節假日來到阿姨舅舅的農場小木屋,心血來潮辦了一個蠟燭DIY的教學活動

這個發想是因為上個月去了一趟仙湖農場,農場裡附送一些手作活動...感覺挺有趣

手作DIY很符合農場的精神,也可以帶給大家歡樂與成就感

蠟燭DIY很簡單...但可以讓大家發揮創意去完成這個作品

除了玻璃杯外觀的包裝設計..顏色調配...還有香味的搭配

candle_01    

我準備了五款香精油讓大家隨意搭配...

大家都很聰明...試滴在衛生紙上做調配...然後再聞香味

candle_03  

上一堂課要準備的用具還真多....為了不要扛太多東西去搭客運

只好統一煮一鍋大豆蠟讓大家將就一點用紙杯竹筷來玩^0^

candle_02  

以下是7位大人2位小朋友的作品

感謝這些親朋好友的捧場,這可是我第一次教學呢,希望大家都有玩得開心

所謂教學相長...這句話我體會到了...從大家的作品中學到很多

尤其是調香的部份...原來我擁有的香精油很多...但我卻沒有試過太多不一樣的組合搭配

這次聞大家做的香氛蠟燭...真是獲益良多!!

candle_05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珀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